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丫丫妈咪
职业:准妈妈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苏州
个性介绍:Do youself,you are a shining start.

期待妊娠反映~!

标签: 心情   日记  
2007-03-09 11:23 阅读(?)评论(0)

07.3.9 晴 星期五

  偷懒了2天没有上来写日志。昨天是“三.八”妇女节,外面百货公司的促销广告铺天盖地得,看得我心痒痒,考虑到宝宝的月份还小,还是在家里乖乖的呆呆吧。宝宝,妈妈开始为你伟大起来呢喏~!

   今天是不是需要纪念一下呢,上个星期的今天检查出有宝宝了。因为YJ一直不太准,也不明确宝宝现在几天了。呵呵,一个星期过去了。可是我怎么没什么反映呢?好期待呕吐哦,是不是有点“变态”啊?这几天腰也不酸了,肚子也不疼了,也没有恶心感。好希望,能恶心呕吐,这样才能让我感觉宝宝在妈妈肚子里长大。让我感觉你的存在~~!!!

    人家都说如果反映大的话就是生女儿,反映小的话是生儿子的。我很希望要个乖巧漂亮的女孩子的。但各种迹象还有宫廷算法,我都是生儿子。其实现在已经定性了,只要健健康康,偶就满足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3个月了 下一篇:腰酸去看医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